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廊坊星尔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

玻璃鳞片胶泥, 保温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
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0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7 08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合格
品牌: 星尔 溶剂类型: 乳胶漆
用途: 管道防腐 分类: 防腐涂料
型号: 中温 高温 规格: 25公斤/桶
商标: 星尔 包装: 铁桶
总固含量: 30% 保质期: 6个月
产量: 6000000

“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”详细介绍

承德玻璃鳞片胶泥直销

我厂专业生产【环氧胶泥】 【环氧树脂胶泥 】【玻璃鳞片胶泥】【乙烯基胶泥】 【乙烯基树脂胶泥】 【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】 【环氧玻璃鳞片胶泥】 【环氧煤沥青胶泥】【环氧砂浆】 【环氧煤沥青玻璃鳞片涂料】 【环氧煤沥青玻璃鳞片胶泥】

VEGF鳞片胶泥具有较强的抗渗透性是与其的物料组成有关,一般情况下,VEGF鳞片胶泥含有10%-40%片径不等的玻璃鳞片,胶泥在施工完毕后,扁平型的玻璃鳞片在树脂连续相中呈平行重叠排列,从而形成致密的防渗层结构。腐蚀介质在固化后的胶泥中的渗透必须经过无数条曲折的途径,因此在一定厚度的耐腐蚀层中,腐蚀渗透的距离大大的延长,客观上相当于有效地增加了防腐蚀层的厚度。同时,在无玻璃鳞片增强情况下,树脂基体连续相中会存在大量的所谓的“缺陷",如微孔、气泡及其它微缝等,这些缺陷的存在会加速或加快腐蚀介质的渗透过程,因为一旦介质渗透到这些缺陷中,渗透的速度在得到提高的同时,接触具有腐蚀性的介质的基体连续相的面积也随之会加大,从而更加速了物理渗透和化学腐蚀过程,而在VEGF玻璃鳞片胶泥中,由于平行排列的玻璃鳞片能够有效的分割基体树脂连续相中的这些“缺陷",从而能够有效的抑制腐蚀介质的渗透速度。


产品介绍: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,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引进和仿制国外的防腐材料了,近年来,新型防腐材料的出现,促进了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的的发展,我国的防腐材料得到了很大的提高,自己生产已经不是难题,它的应用也日渐广泛起来.1 、玻璃鳞片胶泥能阻止水蒸汽和化学溶剂对基底物质的侵蚀。衬底或涂层耐化学性的程度随所选用的玻璃原材料不同而变化,由玻璃鳞片涂料具有优良的抗化学耐用性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